上星期天在家時看到華視的點燈,剛好播出這一段節目,


實在覺得馬嫂好勇敢,那段日子一定很難熬,


想著想著不禁就為她心疼了起來。


但是上天關了這扇門必定會為我們再開一扇窗,


Juby不但走出來了,也變得更有自信、更美了。祝福她~



 


2007年農曆春節,知名創作歌手,同時也是製作人馬兆駿
心臟突發狀況過世。


留下妻子Juby郭美珒和三個年幼的孩子,其中最小的孩子甚至還沒滿月。


要從驚慌失措到勇敢走出來,堅強的扛起家庭責任、重拾喜樂的心,
不是一條容易的路。



單親媽媽的角色不容易,不但要忍住悲傷,更要打起精神照顧孩子。


Juby在訪談中回憶著說:「孩子們倒是很貼心,他們不忍媽媽傷心,
很忍耐,
我那兒子,有一天在玩時把圍巾弄掉了,上課時在哭了,


老師以為他是想父親,後來問了,才說那是爸爸送他的,


老師帶著他在校園到處找沒找到兒子哭得更傷心,


後來想到去問訓導處,找到了,回家跟我說,要我買另一條給他,


這條以後不帶出門了好好收著放在枕頭下


有一天,我的女兒對我說,他很想念爸爸,很想要抱抱爸爸的胖肚子。


這一句簡單的話,讓我覺得好沉重,刺在我的心上,


讓我的眼淚要掉出來,她說,爸爸說要哭的時候,抬起頭來看星星,


就不會掉眼淚了


 


引用:http://www.ucute.com.tw/lightup/index.aspx?act=article&cid=569&aid=239361035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