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00240.JPG          

Nita最近工作剛結束,在轉換跑道的空檔期,
約了Nita媽星期六、日(10/12、13)到台中來訪。

去年我們一道去了惠蓀林場,那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,在大自然的懷抱裡,我們都留下美好的回憶與足跡。

今年呢?因為時間的限制,我們沒有跑太遠,星期六晚上一同去了新都生態公園走走,那裡假日有街頭藝人的表演,在空曠的園區逛逛,累了就坐下來聽聽音樂、歇歇腳,是我和老公偶爾的 確幸。

因為晚餐太早吃了,所以晚上又去忠孝夜市補充一下體力,並且讓他們找回往日的記憶,不過所謂桑田滄海,都市的變化及人事的變遷,一切都不再如昔。

 P1000227.JPG  

我們的共同啫好~往山裡走走,所以一定要安排一下囉!台中近郊有大坑的登山步道,選擇  九號步道-緩和的坡,讓我們可以流流汗,又可以親近一下大自然。當然還有觀音亭上,三五好友來壺咖啡&烏龍茶,以及瓜子茶點,相聚小聊一番。

P1000222.JPG

我和老公習慣清早珠露猶在,太陽公公初照大地時就上山,晃走個一兩個小時,汗水淋漓,下山回去沖個澡,或辦其他的事,時間還早早哩!

所以七點半爬山,十一點多才下山,此時的陽光正熱力四射,對我而言是種酷刑。去趟禾香四季用午膳後,頭疼得幾乎難以顧及下午行程,幸好回去小睡了一下,總算可以再戰下個景點。

我們走國道六號進去埔里,Nita好久沒去日月潭了。

三育神學院1.JPG

先順路逛進三育神學院,瀏覽一下這個美麗的校園。

 

三育神學院2.JPG

我好喜歡這裡的綠意及閑靜。

 

下午三、四點的日月潭,空氣及氣溫真是太棒了。

日月潭1.JPG

我們四處走走逛逛~

 同心.JPG    

真是大滿檔的假日之遊,超盡興的^^

日月潭.JPG

不過也是相當累人,所以晚上早早就歇息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