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5/2補勞動節休假一天,早上陪老公去公司加班,中午則出去吃餐館,這是位於科博館旁邊的蔬食義式料理「野菜共合國」,聽說人氣很旺,通常都必須事先訂位。



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一點了,很幸運的剛好有一張2人的座位!


 



外頭有個盪鞦韆,老公童心未泯的搖了幾下~


 


野菜共和國以義大利麵、義式風味燉飯、焗烤及薄皮披薩為主要餐點服務內容,價格多在NT$180~260間。單點主餐的話,再加NT.99就能升級套餐,包含(沙拉、麵包、濃湯及飲料等附餐)


我們各點了一套香草甜椒蘆筍細麵&日光番茄乳酪細麵。


 



上菜囉~~這是前菜沙拉,每一口都卡滋作響,搭配店家特製的醬汁,吃起來很清爽,酸酸甜甜的滋味,瞬間開胃



附餐麵包,這雜糧麵包單吃沒什麼味道,抹上一旁的奶油搭配著吃,口感較好一些。

附餐濃湯(南瓜湯),味道還不錯,(原來只要有點餐,就會有一份濃湯哩!)前些天才問老公要不要喝南瓜濃湯,這下不用自己下廚了


 



這是老公的主食~日光番茄乳酪細麵


 



我比較喜歡我點的~香草甜椒蘆筍細麵


 




點套餐加30元可點烤布丁,這個真的很棒耶!已經吃得很撐了,不然真想再來一個~



我點的洋甘菊茶(沖泡式茶包)~



老公的飲料是冰的綠茶~呵!了無新意!!


下午,沒排任何活動,就多待一下吹吹冷氣、看看雜誌,粉享受~


 


結帳時櫃台還有免費的棒棒糖喔!


有經過科博館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!!


 


 


野菜共和國 蔬食義式料理Veggi Wonderland
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11號;(04)2328-0558
營業時間:1100 am-930 pm;週一店休;約30座位
無刷卡服務、需收一成服務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