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大坑附近有一家雅素齋素膳坊,外觀看起來還不錯,一直想去吃吃看,昨天晚上決定一償願望。




這家店的價位以套餐來說大約在200元以內,我點了韓式泡菜拉麵(70元附沙拉/甜點/水果/飲料)


老公點的是茄汁義大利麵(70元 附沙拉/甜點/水果/飲料)





這是先上來的沙拉,賣相普通,食材、口感也還好



老公的茄汁義大利麵,味道普普~



附的甜點、水果、熱湯就這麼一次都上來了。。。。在我的認知裡,既是套餐不是一道一道慢慢上菜的?而且又在不忙的情況下?服務人員只是忙著做清潔打掃工作,在客人用餐的環境???真的讓人很難理解。



這是我的套餐,這內容一點都沒有特色,就像我自己在家裡煮的(我煮的可能有過之而無不及),而且裡面有我不敢吃的素料。





雖是週末的夜晚並沒有什麼客人,而服務人員竟然忙著洗擦桌椅更讓我失望的是,外觀看起來不錯的簡餐店,所提供的食物水準竟然達不到美味的標準,讓我期待以久的心情,變成大失所望,當然也對這家店的未來感到憂心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