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  陶晶瑩感謝不漂亮 才有動力追夢   2009/12/01 中國時報

陶晶瑩在飛碟電台節目與聽眾激辯、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操弄四大名導,對張曼玉的緋聞笑點,她也見招拆招,如此「強」的能力與個性,她卻謙虛說,自己太弱了!

陶子說,在電台回罵聽眾達爾文的做法太弱了,「弱到看見黑影就開槍,弱到學不會用冷漠態度去視而不見,弱到掉入每個陷阱而不自知,弱到只能逞口舌之快,弱到只能為在愛中受傷的人流一把眼淚。」

她訝異自己能活到了40歲,笑評30歲的她比較激動,但對擁有人生自主能力很開心,「現在我擁有更多,會用很平淡心情,去面對人生中的得或失,這樣的心境修來不易。」她笑說上帝給她最好的禮物就是長得不夠漂亮,「如果我很漂亮,我就會停止努力,停止追求夢想,停止去想有什麼可以讓人看見我的地方。」

 

 



在台灣民眾尤其是年輕人眼中,陶晶瑩不靠容貌取勝,主持風格鮮明大膽,是獲取娛樂時尚信息最權威的來源。出道逾十五年的陶子,在這十幾年的演藝事業中,扮演過許多的角色與人們對話,無論是主持人、演員、作家、甚至是歌手演藝事業很全面性,她常透過不同的管道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及看事情的角度,這樣的接近人群,是一個深具時代感的藝人。
我眼中的陶子,是個勇於自我挑戰的人,努大透過自我成長來增加自己的實力,是個敢愛敢恨很真的人。看到她的成長,深深覺得認真的女人最美,是耐得起時間考驗的美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