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跟Minnie 揪團團購的DI Y ~拿到手已經一段時日了,等忙完夏令營活動喘口氣後,才開始每天抽一點時間塗鴨一下,經過一個多星期,居然也讓我完成了~








而我竟然從最有挑戰性的開始,盯得我眼睛都花了,
所以原先想送人的那幾幅,就先擱下(怕朋友眼力不如我,到時候可被罵慘)

等畫完後,才發現有圖比較簡單且大格的~

!那好像輕鬆多了。





DI Y ~最早起源於歐洲,又名數字彩繪及編碼油畫。



DIY數字油畫之意,乃係將國際大師之名畫,透過電腦進行分解,變成一個個的小格子,又每個格子中標著數字,只要按數字將油彩填上,即可完成一幅名畫!




 

數字油畫之操作簡單,不懂色彩學亦或不懂藝術之人,
只要將油彩填入格子之中,也可以感受到藝術之洗禮,
再將自已所繪製之數字油畫裱框掛在家中,
就可以成為不錯的家居飾品。




數字油畫不僅將藝術帶入了生活,也可享受到繪畫之樂趣,
更可以將它作為一份禮物送給親朋好友喔!




即將完成作品~




這幅畫不但有許多小格子,而且還得自己調色,
當我把深綠色+橘紅色調在一起,成了灰灰髒髒的顏色時,
一時有調錯的感覺,但當整幅完成時,不禁讚嘆這些專家的功力!




透過這個體驗,讓我學會耐煩,真的得十分的細心、謹慎,
且不能浮躁,一步一步、一格一格,從每個數字一一塗起,
塗完這個數字,再換下一個數字。。。




完成之後,靜下來欣賞,有一種成就感與滿足~





蠻好玩的,你也可以試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