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麻吉開心果問家裡住址:我有東西要寄給妳耶!
但是我忘記妳家住址了內~~~~

~什麼好料的呢?我家住在那魯灣。。。。開玩笑!

開心果:
哈哈哈!秘密~~


結果隔兩天就收到一箱斗六文旦。。。一箱耶!以為我家人口眾多啊!



挑了幾個美美的先來供佛,還可以祭拜祖先。


老公上課去了,自己挑了一顆小一點的嚐嚐~


 



不起眼的柚子居然汁多又清甜,對不起~小看了你。。。。


 


 



前幾天去麻麻家

離開時她拿了兩顆自製的芋泥蛋黃酥跟我分享~真是美味耶!


 



 


公司今年送的是亞緻飯店的廣式月餅,人口簡單的我們,月餅$就省下來囉~


 


最近太忙了,有些照片都擺很久卻沒有空PO上來呢!時過了也就有點意興闌珊了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