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    一早起床,天氣真的好晴朗,陽光普照~


 

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,趁著難得的假期,去看看南部的喵~





     對於不熟悉、不常去的地方,車上一定少不了它~導航PDA
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?




       其實是為了小解一下啦~




這裡的女用廁所,竟然備有梳妝台~真的可以坐下來打扮一下呢!



 



 


古坑休息站就位在南二高旁,位置介於斗六交流道與大林梅山交流道之間。這裡的功能主要就是讓開車的朋友可以有個小憩的地方,廁所很多間,環境也整理的蠻乾淨的。而且休息站中有很多當地的名產和小吃。


 


當然也要順便逛一下,買點"等路"當伴手禮。早上出門的時候,店家都還沒開張哩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開心吧~




     大廳裡擺了2隻跟人一樣大的熊,拍個照留影吧!
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家的"熊熊"&小熊玩偶~



下次如有經過古坑休息站別忘了停留一下,這裡真的蠻不錯喔!


 




喵喵為了生病的母親,辭去工作回家照看父母,幾乎不離母親身邊,但是生病的人,經常會莫名其妙地發脾氣,又不能和她計較呢!除了照料母親之外,還得打理三餐,這陣子著實瘦了不少。


知道我們要來看她,昨晚竟興奮的睡不著哩!(實在離我們家有點遠,否則三不五時就去看妳一下,讓妳抒壓一下,Happy一下)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雖然不是第一次上高速公路,但對開車不夠熟練的我,仍算新手上路,還是驚險刺激的。今天走南二高,或許是早早出門的關係,路上車輛不多,之前老公要我有機會試試,所以從斗六就換手讓我開了。


剛開始真的是緊張萬分,手心都濕了呢!又要保持車速,又要注意路況,真的是神經繃緊。


速度維持在110km/hr一段時間之後,遇到第一個收費站要減速到50km/hr時,老公在一旁下口令,我還一度緊張到忘了煞車跟油門的位置呢!(我想他比我更緊張哩!)敢讓我上路膽子很大。。。


一直開到目的地,連回程都是我包辦,今天一共跑了一、 二百公里呢!不過別以為技術進步很多,遇到要倒車、停車時,還是很傷腦筋耶!



 




http://www.youmaker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